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充电10分钟、通勤一整周!智己LS6高压快充实测:800V就是爽

2023-07-22 14:2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2日消息,当下买电动车,真心建议大家上800V,不管是充电还是能耗,都要比目前主流的400V更加优秀,体验也会更好。

智己汽车将要推出的全新LS6中型纯电SUV将用上全域800V双碳化硅平台”,最大工作电压高达875V,峰值充电功率可达396kW,真的实现了充电10分钟,通勤一整周”。

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电动车可能会遇到三种用车场景:1、应急场景-极速回血;2、通勤场景-通勤无忧;3、跨城场景-长途不愁。

在实测中,智己LS6即便在第三方充电桩(特来电)上,5分钟充电续航200km,10分钟补能350km,实际上已经够在城市中开一周左右了;15分钟更是可补能500公里,跑个小长途也绰绰有余;而从2%-80%,仅需19分钟,就能有了565km的续航。

据悉,截止到今年6月,全国充电基础设施累计数量为665.2万台, 仅特来电一家就拥有42.8万的规模,目前,智己汽车IM Care服务已经接入的充电桩数量超过45万。

值得一提的是,智己LS6还将搭载超高性能的电机,申报信息显示,该车拥有后驱和四驱,四驱版还提供高低两种功率车型。

四驱高功率版本前/后电机输出功率为200kW/379kW,总功率579kW;四驱低功率版本前/后电机输出功率为170kW/304kW,总功率474kW;后驱版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31千瓦的电机,同样性能强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