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天热不想吃早餐?试试维他奶经典豆奶,彩虹百搭好味道

2023-07-21 17: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天气炎热,吃啥都没胃口,加上蒸笼似的厨房,人们不想做饭的念头也很强烈,但是不吃饭又不行,尤其是早餐。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不能省更不能随便将就,一盒维他奶经典豆奶再加上一份面包、一个苹果或鸡蛋,就是一份营养早餐,清淡饮食,饱腹感强,比较优秀满足!

豆香浓郁,唤醒活力

经过了一夜的休息,肠道已经空空如也,亟需通过早餐来补充能量。而且早餐还要担负整个早上的身体和工作学习的所有营养需要,如果省掉早餐,会造成能量供给不足,容易出现精力不济、疲劳、思考问题不积极等情况。考虑到夏天胃口不佳,建议干稀搭配,饮品就选维他奶经典豆奶系列,入口顺滑,豆香浓郁,满足一天好营养,从早开始唤醒活力。

维他奶经典豆奶系列的原料经过严格质控挑选,其选用源自黄金种植带的非转基因大豆,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清甜好味道,带来更加纯正的风味和口感;含有易吸收的优质植物蛋白,大豆蛋白质包含 9 种人体必需氨基酸,现代人容易缺乏维生素B,维他奶一次提供 3 种B族维生素,多维营养好状态。在生产工艺上,维他奶以瞬时高温和微米级全豆研磨技术萃取大豆中的精华成分,保留大豆原有的自然味道和质感,豆香浓郁,带来自然的美味。

口味多样,活力满满

维他奶经典豆奶系列口味多样,焕新推出低糖原味、巧克力味、椰子味、香草味、麦香味、黑豆奶、无添加蔗糖豆奶共计 7 种口味选择,都是彩虹百搭好味道。原味口味清淡,豆香突出,冷藏后微冰的口感正好适合;喜欢浓郁口味的可以选择巧克力味,微苦略甜,也不会觉得太腻,妥妥的夏日早餐配奶;现在进入夏天,清新的香草味和椰子味也是不错的选择。维他奶经典豆奶系列可以搭配麦片、水果、土司、沙拉等食物,为健康加分,早餐活力满满。兼具 0 胆固醇、低饱和脂肪,升级营养新早餐。

夏天胃口不开,如何搭配营养早餐就显得特别重要,而一顿舒适的早餐,可以唤醒一天好心情。维他奶经典豆奶系列口感顺滑,营养充沛,热一下的话更加香浓,一盒喝下去,再加点别的点心,妥妥的就是元气的一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