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ushwork.ai融资200万美元 帮企业将繁琐业务外包擅长AI员工

2023-07-21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1日 消息:Gushwork.ai 是一家利用人工智能和人类专业知识推进业务流程外包的全球平台,最近完成了21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由 Lightspeed 领投。B Capital、Sparrow Capital、Seaborne Capital 和 Beenext 也参与了对该创业公司的支持。

Gushwork.ai 提供了一个精心策划市场,其中包括经过培训的离岸员工,他们擅长使用各种人工智能应用程序,帮助企业高效地执行其流程。

机器人写作AI写作AI记者

该平台允许企业将繁琐的工作流程外包出去,只专注于战略重要的任务。Gushwork.ai 的 CEO Nayrhit Bhattacharya 将这个过程称为 “Uber 化员工劳动力”,因为企业可以从不同的市场雇用人才来处理手动驱动的操作功能,以兼职方式。

除了提供兼职离岸人才,Gushwork.ai 还通过 AI 工具对其员工进行培训和装备,使他们适应许多以前被认为是创造性而不仅仅是以过程为导向的工作流程。Gushwork.ai 已经培训了其 AI 辅助劳动力,使其能够执行一些任务,如潜在客户挖掘、电子邮件营销、广告管理、社交媒体平台上的潜在客户参与、网络研讨会管理和营销、社交媒体管理、回应入站潜在客户、CRM 设置、社交媒体分析数据爬取、潜在客户外展和广告活动管理等。这些工作最初旨在简化销售和市场营销的工作流程。

未来,该创业公司还计划扩展到更专业的角色。Gushwork.ai 的核心目标是美国和加拿大的中小企业和自筹资金的初创公司,他们的团队规模为2到20-30人。

目前,该创业公司的客户群体中有大约80% 是中小企业。Gushwork.ai 计划利用新资金提高质量控制和数据安全与隐私,构建帮助企业创建和记录复杂流程的功能,并将它们用作大型训练数据集,以自动化一系列工作流程。

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内容导向的有机市场和个人建设渠道上投入一些资金,以吸引新客户。目前,该创业公司在三个国家拥有超过25名全职和兼职员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