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天九共享上线“老板AI秘书”助力企业主解决经营难题

2023-07-20 14: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 2023 年中,“AI”技术的热度可谓一路走高,持续爆火。作为企业信息与资源共享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天九共享紧跟时代前沿技术,正式在旗下天九老板云APP内上线“老板AI秘书”,旨在帮助企业主解决各类经营问题,提出未来发展建议,如今已经面向用户开启免费使用。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见证了AI技术的强大之处。通过模型构建与算法训练,人工智能可以在人类生活中的各个方面起到辅助作用,无论是书写稿件还是翻译资料,甚至自动驾驶都毫无问题。如今,自然语言类处理相关项目的创业环境也展现出利好态势,其商业价值正在不断攀升。在将AI技术引入平台作为辅助后,天九共享能够为各类企业带来更强的“加速推动力”。

据了解,“老板AI秘书”不仅能够实现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的基础功能,包括理解人类的语言对话、撰写邮件等,更作了大量语料训练,增加了老板云定制版的算法数据标注、算法模型培养,比如中国的商业环境、中国企业信息、行业市场数据等。让“老板AI秘书”更贴合中国企业家用户体验,应用更便捷。

此外,“老板AI秘书”还可以自动扩充知识库对应不断灵活增加的常规问答,采用深度神经算法,将常规问题与学习到的相似问法进行联系,提高答案准确性;通过大量的语料库来训练模型,这些语料库包含了更多中国语义环境和对话场景,因此让“老板AI秘书”做到与真正人类几乎无异的聊天场景进行交流,并且更加接地气,符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

据老板云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家用户和“老板AI秘书”聊天,可以直奔主题、开门见山,也能由浅入深、由表及里,找到所有想要的答案。尤其是在行业前瞻、市场分析、工作协助、营销策略、获客手段、管理秘笈、公关演讲等方面,一定会给用户带来超乎预期的体验。

作为国内出众的企业赋能平台,天九共享建立的平台化共享模式已经受到多方认可,并且帮助许多中小企业完成加速发展,助力大量传统企业成功实现转型。未来,天九集团将继续深耕时代前沿技术,为企业主提供更多优势资源,带来更强驱动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