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暗黑4》卖疯了 暴雪Q2利润大涨3倍:远超其他游戏

2023-07-20 08: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0日消息,动视暴雪今天公布了Q2季度财报,营收24.6亿美元,同比增长50%左右,这次不仅是动视部分吸金,暴雪部分的表现也非常亮眼,单季度营收首次突破10亿美元。

暴雪这一部分的增长中,《暗黑4》成为绝对耀眼的明星,带动暴雪营收增长到10.58亿美元,同比增长160%,运营利润4.09亿美元,同比增长3倍。

《暗黑4》游戏在6月6日正式发售,截至Q2季度末,销量超过了同等时间内暴雪其他任何游戏,6月份有1000万玩家体验了《暗黑4》游戏,总时长超过7亿小时。

从7月20日开始,暴雪还会正式推出《暗黑4》S1赛季,带来全新的玩法,不过这两天的游戏削弱也引发了玩家不满,暴雪还在安抚玩家。

暴雪还提到正在开发多个《暗黑4》资料片,可以在未来多年里支撑游戏故事线。

其他游戏中,受益于《暗黑4》,手游《暗黑不朽》的玩家数量也增多了,6月份的预定额创1月以来的最高点。

基于魔兽背景的手游《弧光大作战》在区域发售之前还在做更多测试。

《魔兽世界》10.0资料片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提供新内容,西方的用户留存率依然高于近期发布的其他资料片的水平国服不在了,暴雪财报中也主要提西方的用户表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