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6岁清华硕士做环卫工上热搜 被吐槽浪费资源:工作没贵贱之分 但待遇有

2023-07-19 13:00 · 稿源: 快科技

你觉得清华学历的去干清洁工怎么样呢,是浪费资源?

清华大学硕士生当环卫工是种什么体验?今年36岁的龙隐(化名)在网络上分享这段经历,引发热议。

我认为这是一个教育孩子的好机会。通过亲身实践,带动孩子一起去公园劳动,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龙隐说。

他开始接触教育行业,是源于工作后一次偶然的机会。几年间,辗转各地进行公益分享,在这一过程中,他逐渐认识到理论知识的欠缺,开始大量阅读专业书籍,并在32岁那年决定考研。

虽然工作没有高低贵贱之分,但是确实存在待遇上的差别。在体验的过程中,孩子能切身体会到这份工作并不容易。

在龙隐看来,自己不是全职当环卫工人,体验的时间也并不长,所以不存在浪费教育资源一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