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重新定义云安全防护: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树立行业领先新标准

2023-07-19 10: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Check Point CloudGuard 兑现“最 佳安全防护”承诺,为全球用户提供统一的云原生安全保护

2023 年 7 月,全球领先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秉承“预防为先”理念,为全球各种规模的企业用户提供最 佳安全防护。

去年,基于云的攻击增加了 48%,确保云环境安全已然迫在眉睫。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云安全副总裁 TJ Gonen 表示:“当今世界的大部分应用都在云端运行。攻击者深知这一点并逐渐将目标瞄准云环境,这给 IT 团队造成了更大的压力,他们必须在没有额外资源的情况下防止攻击入侵。如何为基于云的数字资源提供最 佳安全防护,是每个CIO、CTO不得不面对的挑战。”

全球各地的Check Point用户都可以通过Check Point CloudGuard 实现自动化安全防护快速保护以及云端部署。汤森路透网络安全副总裁 Vinay Puri 表示:“为了寻找一个既能解决我们当前的首要安全问题又能根据未来云安全要求不断扩展的可靠平台,我们评估了多个云安全选项,最终选择了 Check Point 的 CloudGuard。自部署 CloudGuard 以来,我们能够深入了解多云环境的运行情况,快速了解和优先处理最 高危的风险,并更快地采取措施进行修复。”

ViuTV Digital 技术主管 Roger Lau 表示:“Check Point CloudGuard 的最 大亮点之一是,我们可以在单个管理平台上跨多个云环境部署安全策略和管理数据流资源。这对于确保我们整个开发工作流程的安全而言至关重要。”

Check Point CloudGuard CNAPP 展示了其多功能性,这在以下行业分析师报告中可见一斑:

1、Check Point CloudGuard CNAPP 提供了云原生应用保护,可全面集成 DevOps 安全保护,在 Frost & Sullivan 2022 年全球云原生应用保护平台 (CNAPP) 报告中被评为掌舵者。Frost & Sullivan 行业负责人 Anh Tien Vu 表示:“Check Point 以其强大的网络安全产品组合为依托,在过去两年中采取了以云为中心的思路,推出了一款功能丰富的 CNAPP 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降低风险,并通过一个统一平台有效保护其云资产、应用、网络和工作负载。”

2、借助 Check Point CloudGuard AppSec,Web 应用和 API 安全防护利用机器学习和上下文人工智能 (Ai) 提供自动化 Web 应用和 API 保护。CloudGuard 在 GigaOm 2023 年应用和 API 安全保护探测报告中被评为掌舵者,可消除误报,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并自动部署至任何环境中。GigaOm 研究分析师 Don MacVittie 表示:“Check Point 已全面进入现代安全监控领域,因此用户可轻松获取合适的工具集来满足当前和未来需求。”

3、云安全状态管理 (CSPM) 可跨多云资产和服务自动实施治理。Check Point CloudGuard 在 GigaOm 云安全状态管理探测报告中被评为掌舵者,能够可视化和评估安全状态,检测错误配置,主动地自动执行黄金标准策略,并防范攻击和内部威胁。GigaOm 报告显示:“CloudGuard 具有强大的自动化特性和情境化风险检测与评分功能。总之,与其他解决方案相比,它的工作负载和代码扫描功能非常强大。”

在 2023 年 5 月《Gartner® 网络防火墙关键功能》报告中,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在公有云用例方面获得了最 高分。这一成绩及其他行业评估充分证明了 CloudGuard 具有强大的安全功能,堪称自动化安全保护领域领先的云解决方案。

关于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政府和企业的领先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 Point Infinity 解决方案组合对恶意软件、勒索软件及其他威胁的捕获率处于业界领先水准,可有效保护企业和公共组织免受第五代网络攻击。Infinity 包含四大核心支柱,可跨企业环境提供卓越安全保护和第五代威胁防护:Check Point Harmony(面向远程用户);Check Point CloudGuard(自动保护云环境);Check Point Quantum(有效保护网络边界和数据中心);Check Point Horizon (以预防为中心的统一安全管理和防御平台) — 所有这一切均通过业界最全面、直观的统一安全管理进行控制。Check Point 为十万多家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保护。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