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疆Air 3无人机来了!正式官宣:双摄加持

2023-07-18 22: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8日消息,今晚大疆官微宣布将于7月25日21点发布新品,主题是双摄就位,主角归位。”

预热视频中,可以看到两个摄像头。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新品就是大家期待的大疆Air 3。

大疆Air 2于2020年4月28日发布,距今已有3年多。大疆Air 2S于2021年4月15日发布,距今也有2年多,是时候更新产品线了。

根据此前爆料,大疆Air 3升级到双摄像头系统,类似于高端的Mavic 3系列。双摄型号分别是F/1.7(等效焦距24mm)主摄和F/2.4(等效焦距70mm)长焦的组合。

不过Air 3的摄像头上没有哈苏的标志,表明大疆没有与哈苏合作开发这款摄像头。

此外,大疆Air 3还配备了容量为4241mAh或62.6Wh的新电池,比旧款提升30%,预计飞行时间将比Air 2或Air 2S显著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