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回应上海工厂加薪 目前还无法对加薪的相关情况予以回应

2023-07-18 16: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上海证券报消息,最近,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一些员工透露,他们在2023年第二季度获得了丰厚的绩效奖金,相当于他们一个月的基本工资的1.5倍。

特斯拉Model 3 (2)

此前,有上海工厂的工人向特斯拉的创始人兼CEO埃隆·马斯克表达了对奖金分配的不满。

对此,特斯拉中国相关负责人在7月18日向上证报记者表示,由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员工众多,目前还无法对涨薪的具体情况进行回复。

根据乘联会的数据,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6月份交付了93680辆汽车,同比增长了19%,创下了今年以来最好的月度交付记录。

7月20日,特斯拉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将公布。有消息称,特斯拉为了提高销量而采取的降价策略可能会使其2023年第二季度的收入达到五个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但也可能会使其利润率下降到三年以来的最低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