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无锡一公司招聘要求60岁男性优先:网友质问为何歧视女性?

2023-07-18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如今很多公司招聘岗位都限制年龄不能超过35岁,但是你见过优先招聘60岁以上男性的吗?

7月18日,据网友曝料,在江苏无锡有一家公司,招聘要求60岁左右男性优先,还发布了招聘简章。

这家公司名叫无锡市太湖明珠生态修复公司,计划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名,要求60岁左右男性优先,退休人员或园林专业大专以上实习生。

工作内容为在景区内对绿化养护现场进行巡视,及时发现养护作业的问题,并拍照汇报。

每天工作8小时,单休。

不少网友认为,看工作内容,确实更适合年纪大一点的,但超过60岁就有点过分了,而且没必要限制男性。

该公司工作人员回应称,因为工作主要是绿化养护,许多年轻人不愿意干。

不过劳务派遣方可能对公司的用人需求有曲解,招聘信息用词不当,让大家产生了误会。

目前,该公司已经要求劳务派遣方撤掉招聘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