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 的 AI 芯片转单给三星可能性不大 与台积电已合作至 2nm 制程

2023-07-18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消息:据 DIGITIMES 消息,英伟达 AI GPU 出货逐季飙升,接下来 AMD MI 300 系列将在第 4 季底量产。

AMD

而半导体业内人士表示,近日传出 AMD 的 AI 芯片将转单给三星电子,但目前 AMD 与台积电合作已至 2nm 世代制程,转单可能性不大。主要原因是 5nm 以下制程,至少 2 年前就必须开始合作,现在 AMD 高度仰赖台积电,也没必要冒险转单。

上月,AMD宣布其最先进的人工智能图形处理器(GPU)MI300X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向部分客户发货。根据分析师的说法,这一宣布对英伟达构成了最强有力的挑战,英伟达目前在 AI 芯片市场上占据了超过 80% 的市场份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