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5.5G验证:下行速度达万兆、上行速度达千兆,宽带无法媲美

2023-07-17 20: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深圳移动与华为合作完成了基于5.5G技术的全场景样板打造,并在坂田园区集中实现了六大场景技术验证。

这些验证包括:万兆下行、千兆上行、通感一体、低空经济、RedCap和无源物联。相比于5G体验的千兆体验和百亿连接,5.5G提升了指标,实现了万兆体验和千亿连接。

据了解,5.5G的下载速率是基于超大带宽的频谱,可达到10Gbps的下行速率。而上行速率则采用了上下行解耦技术,将上行速率提升到1Gbps。

在移动和华为展示的5G-A全场景样板中,他们展示了市政道路的交通感知方案,实现了关键指标,如长距离传感(1000米以上)和亚米级精度。

华为表示,5.5G技术是5G的升级版,具备更高的速度、更低的延迟和更广的连接能力,将为智能交通、智慧城市、工业自动化等领域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