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民族品牌崛起 中国激光投影家用市场份额超9成

2023-07-17 2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7日消息,民族品牌崛起,已成为激光投影市场的中流砥柱。

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数据显示,2022年民族品牌在中国激光投影市场中的出货量占比已经达到77%,其中家用市场民族品牌持续主导,份额超九成。

在工程市场中,民族品牌份额也从2021年的30%增长至2022年的38%。

民族品牌崛起 中国激光投影家用市场份额超9成

数据显示,全球激光投影出货量规模从2017年的69万台增长至2022年的145万台;预计2023年达到167万台,同比增长15%。

中国激光显示产业正在彰显出强大实力。供应链国产化率进一步提高,光机、光学屏幕、光学镜头等核心部件已具备设计、生产、制造能力。

在市场规模方面,中国是全球激光显示产品最大的消费市场,占比近一半;出货量持续攀升,2016年为15.8万台,2023年将达到85.3万台,复合增长率为27.3%。

民族品牌崛起 中国激光投影家用市场份额超9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当贝新品D6X系列与X5S表现抢眼,斩获激光投影市场三项第一!

    2024年4月27日晚8点,当贝新品当贝D6X系列和当贝X5S正式开售。据最新数据显示,开售首日,当贝斩获三项第一。首日发售便能斩获激光投影销量第一的良好成绩,这无疑是对当贝新品实力与品质的最好证明。

  • 苹果扛不住了,iPhone市场份额急剧下滑

    iPhone智能手机激活市场的份额在最近一年中大幅下滑,仅占新激活设备的1/3,相比过去四年间40%的增长率明显降低。这一现象给苹果敲响了警钟,并使其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更新周期挑战。面对安卓阵营的竞争和消费者更加谨慎的态度,苹果需要不断创新并提供具有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来保持其市场领先地位。

  • 关注中国超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全年中国超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华为手机一季度国内出货1170万台 市场份额时隔十三季度重回第一

    据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最新发布的中国手机市场一季度报告,中国大陆手机出货量为6770万台,同比增长15%,相比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其中华为表现亮眼,出货量同比增长70%达到1170万台,市场份额达17%,成功重返第一位置。尽管其iPhone15系列升级力度相对较小,但因面临华为全面回归、国产手机品牌的激烈竞争等原因导致产品吸引力下滑,在华出货量同比下降了25%,仅售出1000万台,排名第五。

  • 沙利文权威发布:明月镜片销量领先 中国镜片品牌崛起

    国际知名机构弗诺斯特沙利文发布2024年最新《中国眼镜镜片行业白皮书》,据中国镜片行业发展趋势可见,国民对镜片需求持续增长,未来行业市场广阔。2023年按零售量计,明月镜片位居第一,连续八年全国销量领先,成为中国镜片龙头品牌。在此契机下,以明月镜片为代表的中国镜片品牌也将持续发展,为国民提供更高质量的视觉呵护。

  • 环比增长98% 小鹏汽车3月交付9026辆: X9成销量担当

    据小鹏汽车官方数据,3月份其交付9026辆新车,相比于去年同期增加了29%,环比2月份成绩更是猛涨了99%,今年第一季度,小鹏汽车累计交付新车共21821辆,同比增长20%3月份交付的9000辆台新车里,X9为3946辆,任谁也没想到,一款起售价30多万的纯电MPV,竟然成了小鹏的销量担当,占比高达43%这款车上市三月累计交付近八千辆。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小鹏P7i702Max鹏翼版正式发布,并推出两款限定专属色,限时优惠4万元,售价仅为24.99万元。4月份小鹏汽车还将官宣推出全新子品牌,首车定位于15万级的纯电轿车,并且具备小鹏引以为傲的XNGP高阶智驾能力,首车预计北京车展期间发布。

  • 蚂蚁森林超9成树种在“三北”攻坚战核心区,再捐1亿元支持甘肃种树治沙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全国1500多万网友通过蚂蚁森林在手机上为甘肃种出超150万株花棒。首批42万株花棒汇成的"蚂蚁森林甘肃三北希望林"在武威市凉州区腾格里沙漠南缘种下。“心里想着那一抹子绿,脚下的步子都更有劲了!”王银吉说。

  • 京东开启激光4K投影大赏 邀你探索家庭影院的N种打开方式

    想随时随地拥有影院级的观影体验?一台激光4K投影仪正是你所需要的!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家庭影院的不同需求,京东近日开启激光4K投影大赏活动,精选极米、坚果、Vidda、小明等高品质大牌投影仪,更带来满1500减120、满3000减300、至高24期免息等福利优惠,助力大家以更实惠价格购买到心仪的投影设备,随心观影不设限。在家中任意角落,只需一台激光4K投影仪,即可将墙面转变

  • 当贝投影新品发布 搭载光峰科技ALPD激光显示技术

    4月18日,当贝投影举办“一触即发·扭转乾坤”2024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当贝投影D6XPro,以及升级款当贝投影X5S正式亮相,据发布会现场展示内容,两款产品均搭载光峰科技ALPD半导体激光显示技术。当贝投影D6XPro新品首创AI灵动屏,不仅可以通过“点击、翻转”两步“抄近道”抵达大屏应用具备下拉控制中心,更能够作为触控板操控大屏。同时持续不断的为行业输出新的产品和能量,与同行和合作伙伴一道,推动激光显示的产业化进程,共同创造更美好的视界。

  • 别都看小米SU7!余承东:问界M9成50万元高端车的第一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在小米SU7备受瞩目的当下,余承东也展现了问界的出色表现。据余承东在朋友圈透露,问界全系车型在3月份交付新车数量再次蝉联月销量冠军,尤其是M9在50万元高端车市场中成为了领头羊。M9的产能仍在不断提升中,我希望在4月份能交付超过15000台以上,加油!”余承东如是表示。之前,赛力斯汽车总裁何利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M9的智能功能过于强大,一些用户不知如何使用。何利扬认为,用户反馈显示M9的智能功能过于先进,有些功能尚未被充分利用,这也是新兴技术普及过程中的常见情况。M9发布以后,用户的群体高知化、年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