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沈腾主演!电影《超能一家人》首映:又一部喜剧大片

2023-07-17 20:02 · 稿源: 快科技

7月17日消息,电影《超能一家人》在北京举行首映礼,这部新片将于7月21日上映。

据悉,电影《超能一家人》由宋阳执导,艾伦、沈腾、陶慧等成员主演,是一部喜剧大片。

影片以一家人的超能力为背景,讲述了郑前(艾伦饰)新开发的APP被反派乞乞科夫(沈腾饰)盯上并妄图占为己有,但好在一家人意外获得了超能力,成功对抗乞乞科夫获得成功的故事。

有观众表示,《超能一家人》是一部优秀的喜剧电影,它不止停留在简单的喜剧笑料的层面,它还希望进一步与观众探讨家庭成员间的亲情问题,即注重喜剧的内核和哲理。

影片还探讨了友情、爱情等主题,让观众在欢笑中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些主题的重要性,影片的制作质量和情感感染力都得到了升华,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电影佳作。

值得注意的是,这部电影的主角之一沈腾出演反派角色,他每天需经历长时间的全包式特效化妆,面对金发大背头、金牙鹰钩鼻的乞乞科夫造型,沈腾直言新鲜感比较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