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初代未拆封iPhone拍出113万 是原始价格的318倍

2023-07-17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7日 消息:9to5mac报道,6月底,又一部未拆封的原始iPhone拍卖会上出现。不过,这次的型号非常罕见,是智能手机的4GB版本,只生产了几个月。这部iPhone以10万美元的估价开始拍卖,最终以惊人的15.8万美元的价格打破了世界纪录。

苹果2

我们在过去一年里看到了很多未拆封的原始iPhone在拍卖会上出现。但是,在2月份创下6.3万美元的纪录后,需求和价格在过去几个月里都有所下降。

当原始iPhone的狂热似乎达到顶峰时,4月份的一部只卖出了1.8万多美元,比2月份的拍卖低了4.5万美元。

尽管如此,LCG Auctions估计,第一批发布的4GB未拆封的原始iPhone将卖出5万至10万美元之间。6月30日,这款罕见的4GB型号以1万美元的价格开始竞标,直到昨天,最高出价还不到4.2万美元。

但是,在拍卖的最后一天和最后几个小时里,需求非常强烈,竞标从6.7万美元一路飙升到15.8万美元。这比2月份为罕见的4GB原始iPhone创下的6.3万美元的纪录高出250%。

与4GB型号最初的499美元价格相比,这次的拍卖价格大约在过去16年里价值增长了318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