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火热报名中!2023年中移创马大赛移动云专题赛重磅开赛

2023-07-15 18: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长夏初醒 群英亮剑

一场繁荣能力、开放生态的

创新创业品牌盛会

正向天下发出英雄集结令

7月11日,为积极响应中国移动集团科技周,移动云产业生态孵化中心携孵化科技成果亮相“沪苏同频 高新智链”沪苏科技成果转化协同发展大会,2023年中国移动创客马拉松大赛移动云专题赛重磅开赛。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万国光,苏州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亮上台启动大赛。

近年来,中国移动深化厚植科技创新力量,不断升级开放协同的创新平台,打造的特色双创赛事——中国移动创客马拉松大赛,已成为鼓励国民创新创业的一张亮眼名片。由云能力中心举办的2022中移创马大赛移动云专题赛汇集创新群星,掀起科创热潮,以全链孵化赋能参赛团队瞄准“专精特新”冲刺,助力云能技术融入百业、服务大众,获评2022年移动集团创马大赛优 秀组织单位奖项。

一期一会,注入新生。2023年中移创马大赛移动云专题赛深度开放移动云特色能力和平台资源,面向全社会中小微企业、创客团队、高校及科研院所等群体,着力发掘、培育并持续服务一批创新型人才、具有关键核心技术的创新型硬核项目,符合条件的项目团队享有专精特新企业绿色通道及专精特新专项深度辅导。赛事期间,将开展系列质量高、频次多、宣传足、受众广的特色星辰系列创新创业活动,持续助力参赛团队创新活力迸发。

依托创马系列品牌赛事,孵化中心正持续强化赋能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创新转化成果竞相涌现。会上,移动云产业生态孵化中心被授予“苏州高新区新一代信息技术成果转化协同创新中心”称号。同时,中国移动集团首席专家、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首席科学家钱岭受聘成为苏州高新区首批科技成果转化专家顾问,并为苏州高新区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启动上线。

在重点科技成果发布环节,孵化中心项目代表赵通受邀上台分享《地下能源搬运工一一非接触式管路余热利用系统》最 新研发成果。在中心的全链服务赋能下,该项目曾获2022年中国移动创马大赛动感地带高校赛道一等奖,正通过搬运地下热量实现节能目标,通过云数据管控,构建精细化能源管理系统,打造双碳服务标杆样本。

在这个火热的盛夏

怀揣技术与初心

移路闯关 步履不停

踔厉前行,续写神奇

用智慧打造你的“创时代”!

更多赛事信息关注移动云官方微信公众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