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Note 12 Turbo 1TB顶配版低至2019元

2023-07-15 13:0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京东百亿补贴专区上热卖的Redmi Note 12 Turbo 1TB顶配版引起了广泛关注。该手机经过补贴后的售价仅为2019元,成为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1TB手机之一,性价比堪称无敌。

Redmi Note 12 Turbo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7 移动平台,该芯片由Redmi和高通共同定义。骁龙7 移动平台采用了Kryo CPU,1 3 4架构,包含1个超级内核、3个性能内核和4个效率内核。超级内核主频高达2.91GHz,整体性能较上一代平台提升了50%。

在GPU方面,Redmi Note 12 Turbo采用了Adreno GPU,整体性能较上一代7系平台提升了2倍,为复杂图形和高负载游戏处理带来了巨大的性能提升。

Redmi Note 12 Turbo在工业设计方面也有所创新,去掉了屏幕支架,使得屏幕边框更窄,底部边框仅2.22mm,侧边框只有1.42mm,营造出震撼的视觉效果。

此外,Redmi Note 12 Turbo延续了潮流小立边的设计,机身轻薄,厚度仅7.9mm,重量为181g,手感良好。

核心配置方面,Redmi Note 12 Turbo配备6400万像素AI三摄,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5000mAh,并支持67W有线闪充。

这款性价比极高的Redmi Note 12 Turbo 1TB顶配版引发了用户热烈讨论,成为市场上备受关注的手机产品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