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货崛起!荣耀 Magic V2 屏幕元件,均供货于维信诺、京东方等国产厂商

2023-07-13 20:0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荣耀 Magic V2 系列是昨天推出的一款高端折叠屏手机,其柔性 AMOLED 显示屏的供应商是国内的维信诺和京东方。

据了解,荣耀 Magic V2 系列的内屏由维信诺和京东方共同提供。维信诺采用了全新的 VM7 材料体系,该材料体系通过对材料器件进行重新设计,优化了器件的电容、电子空穴平衡,提高了可靠性,降低了功耗,延长了寿命。

荣耀 Magic V2 系列的内屏采用了京东方的 7.91 英寸柔性 OLED 屏幕,该屏幕通过创新的水滴形弯折设计,实现了 1.9mm 的弯折半径,既减轻了机身重量,又缓解了屏幕折痕。该内屏的折叠次数可达 40 万次。

此外,荣耀 Magic V2 系列的内、外双屏都使用了京东方的 Q9 发光器件,该发光器件在发光材料和制作工艺上进行了优化,并且应用了 LTPO 自适应动态刷新率技术,可以根据不同场景自动调节刷新率,从 1Hz 到 120Hz 都可以实现,这样既可以提升显示效果,又可以节省电量。

荣耀 Magic V2 系列的内、外双屏还采用了京东方自研的新型像素排列方式,消除了屏幕颗粒感,提升了视觉效果,并且拥有高达 1600nits 和 2500nits 的峰值亮度,显示画质清晰逼真。

荣耀 Magic V2 系列是一款集合了国内面板厂商技术优势的折叠屏手机,其显示性能堪称业界顶尖。这款手机不仅有着出色的画质表现,还有着强大的硬件配置和创新的交互方式,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旗舰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