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近50%人不买!美国新能源车库存激增 售价下跌

2023-07-13 08: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美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增长虽然迅猛,但仍有许多消费者选择不购买。根据分析师报告和行业数据显示,尽管美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在增长,但增速不够快,无法及时消化全国范围内电动汽车的库存,也难以阻止特斯拉再次降价。根据Cox的数据显示,美国经销商的电动汽车库存超过92000辆,是一年前的三倍多。

总体而言,新车库存相比一年前增加了74%。之前由美国公共事务研究中心和芝加哥大学能源政策研究所联合开展的一项调查显示,47%的美国成年人表示,他们不太可能购买电动汽车作为下一辆车。另外,近80%的受访者表示缺乏充电基础设施是他们不使用电动汽车的主要原因,无论是城市、郊区还是农村地区的居民,对该观点都持一致态度。除了价格贵、充电设施不完善等借口外,美国的汽油价格便宜也是直接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的原因之一。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的数据,美国汽油的均价目前约为每加仑3.47美元,相当于每升约6元。考虑到美国是原油产国,在国际原油供应稳定后,美国油价有可能进一步下降,这对于传统燃油车来说将是一个利好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