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日本三重县政府基于AI建议决定暂时不收养女孩后 悲剧发生了

2023-07-12 18: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在日本三重县津市,一名4岁女孩在县政府基于人工智能评估决定不将她暂时收养后去世。

6月,三重县警察逮捕了女孩42岁的母亲,罪名是涉嫌伤害导致女孩死亡。

AI音乐 打碟 DJ 人工智能

该人工智能系统于2020年推出,利用从儿童咨询中心处理的约13,000起过去案件中收集的数据,显示了过去儿童被临时拘留的案件的比例。

据县政府称,系统将近期案件的羁押率为39%。县政府随后决定继续观察事态发展,不将女孩暂时收养,部分原因是女孩的母亲表示她会听从儿童咨询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

三重县知事强调了处理此类案件的官员所做决策的重要性,并表示外部专家委员会将审查此案。此外,三重县政府还计划对所有由儿童咨询中心进行家庭监护的儿童进行视觉安全检查。

三重县政府公布了一项计划,通过儿童咨询中心目视检查所有处于家庭监控下的儿童的安全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