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杭州亚运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亚运会平均票价不超过160元 8月14日开启实时销售

2023-07-12 17:1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杭州亚运会门票将从8月14日开始实时销售,直到10月8日结束。据了解,杭州亚运会门票的价格区间为20至1000元,其中超过60%的票价低于100元,平均票价也不超过160元。预售当天11.37万张预售门票被抢光,其中最受欢迎的跳水项目预售票仅用了1分钟就卖完了,游泳项目也只用了90秒就没有了,克柔术项目的门票在15分钟内也全部销售一空。

篮球 灌篮 运动 (2)

杭州亚运会体育比赛门票的销售分为两个阶段:

(1)注册及预售阶段:7月8日-8月6日;

(2)实时销售阶段:8月14日-10月8日。

杭州第19届亚运会公众售票官方网站已于2023年7月8日10点正式上线,首批12个项目的预售门票包括举重、克柔术、网球、花样游泳、击剑、摔跤、蹦床、高尔夫球、跳水、游泳、软式网球和攀岩等,当天就全部卖光了。如果您没有找到您想要购买的项目,那么说明该项目还没有开始销售,建议您时刻关注公众售票官方网站的票务信息。

杭州亚运会购票数量的限制如下:每张有效的身份证件只能购买同一场次的1张体育比赛门票。杭州亚运会体育比赛的热门项目每场次每个订单最多购买4张门票,其他项目每场次每个订单最多购买6张门票。

热门项目是根据历届赛事的比赛情况、媒体关注度等因素选出来的,杭州亚运会的热门项目包括但不限于田径、游泳、花样游泳、跳水、羽毛球、篮球、三人制篮球、艺术体操、蹦床、乒乓球、霹雳舞、排球、沙滩排球、网球、足球、电子竞技、竞技体操、软式网球和马术等项目。具体的限购规则,请参考公众售票官方网站和项目购买页的显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