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Mac电脑占全球市场份额的8.6% 二季度出货530万台

2023-07-12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2日 消息:CNBC报道,苹果在2023年第二季度的全球 PC 市场份额出现了大幅上升,从前一季度的低迷交货数字中恢复过来,根据 IDC 的数据显示。这一消息是在整体疲软的 PC 市场背景下传来的。

2023款MacBook Pro,苹果电脑,M2Pro芯片,M2Max

苹果同比增长了10.3%,是全球前五大 PC 制造商中唯一回归正增长的。苹果的 Mac 电脑现在占全球市场份额的8.6%,仅在第二季度就出货了530万台 Mac。

这个数字相对于一年前的同一季度仍有明显下降,当时 Mac 的总出货量为480万台。这是与整个市场呈现的下降趋势相一致的,根据 IDC 的数据,PC 出货量同比下降了13.4%,从7110万台降至6160万台。

苹果的高价 PC 赢得了许多用户的忠诚,自从该公司开始从英特尔的芯片组转移以来,该公司一直在不断改进其芯片组和功能。

6月份,该公司宣布其旗舰 Mac Pro 电脑将搭载新的 M2 Ultra 芯片组。此前Mac Pro都在使用顶级英特尔处理器。

联想、惠普、戴尔和宏碁,按排名其他四大 PC 制造商,根据 IDC 的数据,都出现了增长下滑。宏碁 的滞后最为严重,同比下降了19.2%,而惠普 则保持相对平稳,在2023年第二季度出货了1340万台,与一年前同期的1350万台相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