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乐队最新资讯  > 正文

音乐节现场GALA乐队摔提词器 主办方称后面已将提词器修好

2023-07-12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在江西上饶广丰大唐时光音乐节现场,GALA乐队将提词器从台上扔了下去,并说“台上放提词器是所有乐队的耻辱”。

荧光棒 演唱会

现场观众李女士说,GALA乐队是当天下午 4 点多开始演出的,大概唱了 40 多分钟,“他突然抓起提词器就往地上一摔,没摔到台下,就是摔到了后面的台子上,工作人员都傻了眼。”

李女士说:“我觉得有点不尊重,毕竟不只他一个乐队,其他乐队上台的时候,提词器又被放回去了。”

对此,主办方回应说,这是乐队嗨到了一些花絮,后来已经把提词器修好了。“没有影响演出的效果,也没有造成太多负面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GALA,中国内地摇滚乐队,成立于 2004 年,由苏朵、石亮、苏依拉、于政组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