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酒驾被查男子身上纹着戒酒2字 网友:真纹了个寂寞

2023-07-12 07:11 · 稿源: 快科技

7月7日晚上,山东滕州一男子驾车时被滕州交警拦下进行酒精检测,一开始他还拒绝配合吹气检测。

最终经检测,男子的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6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有意思的事,滕州交警在其手臂上发现,竟然还有戒酒”2字纹身。网友直呼:纹身纹了个寂寞。

其实,在手臂纹身戒酒”并再次酒驾的并不是个例。

2018年8月9日凌晨,贵州长顺县,一名中年男子在骑摩托车过程中,左右摇晃。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264mg/100ml,涉嫌醉驾。

而在医院的血样抽取时,交警发现男子的手臂上竟然还纹有戒酒”二字。原来,一年前该男子嗜酒成性多次酗酒滋事,因此其妻儿不堪其扰无奈离家出走。该男子在手臂上纹下戒酒”二字,发誓要彻底戒酒,挽回妻儿。

该男子还是没能抵挡住美酒诱惑,妻儿尚未归家,他又因醉驾被逮个正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