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旗下萝卜快跑在深圳可运营区域达188平方公里

2023-07-11 17: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 消息:百度旗下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最近获得了深圳市坪山区的首批智能网联汽车无人驾驶商业化试点运营的授权证书。这意味着萝卜快跑可以在深圳市坪山区进行L4级无人驾驶商业化收费运营。

这是继北京、武汉和重庆之后,萝卜快跑自动驾驶服务在第四个城市实现商业化落地。萝卜快跑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目前受到用户的高度满意。

百度无人车 百度阿波罗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一季度,萝卜快跑App的用户满意度评分为4.9分,其中97.12%的评价给出了五星好评。

目前,萝卜快跑在深圳的可运营区域面积为188平方公里,运营时间为早上7点到晚上10点30分,覆盖了早晚高峰时段。用户可以通过萝卜快跑App、小程序、百度地图和百度App等平台召唤"全无人"驾驶车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