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校教授入展作品虚焦过曝被质疑 当事人回应:表现朦胧美

2023-07-11 06:56 · 稿源: 快科技

7月9日,微信公众号淮北市摄影家协会”的一篇名为《张秉政摄影作品运河魅影入选运河中国”影像大展》的文章在社交平台引发了讨论。

这篇文章阅读量已达10万 ,文章里的6幅照片,网友直呼看不懂”。

只见,这六张照片非常的模糊,存在虚焦、过曝等问题,依稀可以看出桥、河等场景。

张秉政承认这组照片是自己所拍,他想要用这种方法表现运河流动、朦胧和模糊的美。

公开资料显示,张秉政,男,安徽宿州人,曾任淮北师范大学原学报主编兼院新闻传播研究所所长、教授,系中国高教摄影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淮北市摄影家协会顾问。

其摄影作品及理论文章获2006年、2008年上海国际郎静山摄影金像奖,安徽第十七届摄影金奖,2012年再获中国摄影教育最高奖红烛奖”。他长期关注隋唐大运河历史文化,曾出版《运河中国》等学术作品。

据主办方之一中国摄影出版社介绍,运河中国”影像大展及文献征集共收到有效来稿11896件(其中静态影像11955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