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共享充电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共享充电宝电用完只充了30% 价格高也被吐槽

2023-07-10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杭州市消保委一项调查显示,84.7%受访者感觉近几年充电宝的计费价格涨幅很大,56.0%受访者表示遇到过在不同场景收费标准不同的问题。

共享充电宝

26.7%的受访者表示共享充电宝存在未告知或未征得同意,过度收集并传输个人信息的问题。

市民周女士就对共享充电宝“无话可说”的充电速度表示不满。“这些共享充电宝跟自己买的不太一样,总是感觉充电速度很慢,充了半天只充进去一点点,不还吧等于用户花的钱越来越多,还了吧感觉自己根本没充多少。”

市民杨女士也认为,自己用完了充电宝的全部电量,结果手机只充进去了30%的电量,如果开着视频、地图导航之类的大应用,充的速度可能还赶不上掉电的速度。

“有一次我在餐厅租借了一台充电宝,结果饭都吃完了才充进去了吧10%,才出餐厅门,连出租车都没打上电就掉完了,等于白花了一笔钱。”

在黑猫投诉平台,记者看到,关于充电宝的投诉超过10万条。看一圈下来,不难发现“价格”成了讨论中的高频热词。

记者调查了12处不同品牌的共享充电宝的价格。结果发现,这些共享充电宝的每小时租借费用都在4元以上,每24小时封顶价格也从20元到50元不等。在热门景区,共享充电宝的价格更是高得惊人,有些品牌的每24小时封顶价格高达70元,总封顶99元。有游客就因为没有及时还掉充电宝,被扣了70块钱。 对此现象,不少用户纷纷表示:快用不起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