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宝马发布Connected Ride智能眼镜:可显示导航信息

2023-07-09 20: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9日消息,宝马最近发布了全新的ConnectedRide智能眼镜,显示内容类似汽车中的HUD抬头显示。

据了解,骑手在骑行过程中,可以直接在屏幕上看到速度、导航和齿轮信息等数据,于此同时,骑手也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在前方,骑行也更加安全。

这款眼镜可以通过蓝牙和应用程序连接到手机,可以在骑行前或骑行过程中通过摩托车车把上的控制器定位投影并选择设置相关功能。

此外,宝马摩托车提供两套经过认证的UVA/UVB镜片,包括镜框。一组镜片透明度为85%,可用于带内置遮阳片的头盔。另一套有色镜片把智能眼镜变成一副太阳镜。内置锂电池,可连续运行长达十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佩戴近视眼镜的骑手,配镜师可以使用RX适配器对镜片进行调整达到所需的视力(最多4屈光度)。可适应多种头盔和脸型,这使得智能眼镜即使在长途旅行中也能舒适佩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