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新功能上线:公众号文章增加朗读功能

2023-07-09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7月9日消息,微信最近发布了iOS版8.0.39的更新。虽然更新日志没有提到新功能,但实际使用后发现,新版微信增加了一些实用功能,并对转账界面进行了调整。

根据实测,在8.0.39版本中,微信为公众号增加了"朗读"功能。用户只需选择朗读,即可在开车、上下班或睡前等场景中选择听取长篇文章,非常实用。操作方法非常简单,用户只需找到一篇公众号文章,点击右上角的…按钮,然后选择朗读,即可进入播放界面。

该功能支持后退15秒、快进30秒、0.75至2.0倍速播放、收藏、转发等功能。如果用户暂时不方便听,还可以将文章加入"稍后听"列表,在"微信界面下拉"的"最近播放"中的音频中找到该文章。

此外,微信8.0.39版本还在发起转账的页面,为对方联系人昵称下增加了微信号显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