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全国帮卖团长选品会创始人沸点妮妮揭秘沸点会展乔迁【岂止更大】背后的3层含义

2023-07-07 17: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天是沸点会展乔迁之喜,正好是 24 节气的小暑,小暑是夏之始,乔迁是新的办公环境之始;这个日子选得非常有意义。

沸点会展乔迁主题是我写的【岂止更大】。

在沸点会展总经理姜山致辞之后,我也借机跟大家解决【岂止更大】背后的 3 层含义。

1.【岂止更大】更大的梦想。

岂止更大是从宣传语上致敬苹果。

苹果手机有一版的广告语是:不止更大。

苹果是一个伟大的公司,他们重新定义手机。

我曾问勇哥:你希望沸点是一个怎样的公司?

勇哥说:我希望沸点是一个受人尊敬的公司,我希望沸点的小伙伴走出去,自我介绍时,旁边的人都说沸点这家公司很不错,我们从沸点受益良多。

2015 年沸点举办了第 1 届展会,今年 8 月 8 的广州展是第 20 届展会。

当其他展会都是以展览为目的时,沸点以展商结果为目的,设计 5 大环节让展商取得更好结果,通过沸点展会学到方法,链接资源实现销售增长。

沸点重新定义展会。

2.【岂止更大】更大的同事。

这里有很多人来沸点已经几年了,从销售人员到组长;从被人带,到去带领人;从学习者到分享者;

有的同事来到沸点后,学到了经验,买了车,去了梦想中的地方旅游…

我们一直说:在沸点不仅要赚到钱,还要更值钱。

同时,我们也希望每个人都是自己的CEO。

实现自己更大的个人梦想。

再来,

大学之大,不在于大楼,而在于大师。

公司之大,不在于面积,而在于公司内部的人。

在面对个人利益与公司利益时,以公司利益为重。

当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到,利他重于自己。

当我们可以互相支持,互相成就时,才能成为大。

只有我们每个人都有更大的能力,更大的梦想,更大的格局,沸点才能更大。

3.【岂止更大】更大的未来。

看外部:现在市场变化,渠道变化,商业模式变化;我经常听到的一句话是:市场的尽头是私域。

我们看到实体做私域,电商做私域,直播做私域…私域是每个企业,每个人都要关注的点了。

而另一方面,我们也听到另外一句话:做私域找沸点。

沸点正在不断提升专业能力,行业影响力,以及服务能力,助力更多企业实现自己的私域梦想。

再看内部:之前很多人看到沸点是一个展览公司,沸点的展会很专业。

再后来,大家看到沸点独立办展,从品牌传播,策划执行,再到内容布局,发现沸点不止是一个展会公司。

再后来,大家看到沸点的服务商大会,发现沸点是一个生态链建设机构。

更大的沸点即将呼之欲出。

今天是小暑,夏之始。

今天是乔迁,新办公室之始。

也借今天,跟大家聊了更大沸点,大沸点之始。

沸点会展乔迁,岂止更大。

我们也希望所有的同事,在更大的办公环境里,不断成长壮大,成为更大的自己,支撑起更大的沸点。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