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专属折扣+成交礼 快手理想家福建城安发起暑期线上购房节活动

2023-07-07 16: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7 日,快手理想家和福建龙岩城安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安置业)在龙岩地区共同发起暑期线上购房节活动,活动为期一个月,将为购房者带来专属购房折扣和新房成交礼等优惠惊喜。

城安置业方面表示,发起此次购房节活动,除了为消费者带来各种购房优惠外,还希望借助线上直播卖房模式优势和房产主播经纪人更专业的能力,让消费者在夏季高温期间,也能享受到便捷的线上线下看房购房服务。

据悉,这也是快手理想家和福建城安达成合作后共同发起的首场购房节活动。不久前,在福建龙岩首届房产行业短视频营销大会上,快手与城安置业宣布达成合作,基于快手旗下房产业务理想家平台,双方将共同培养专业房产主播新型经纪人,探索直播卖房、新房线上营销交易新模式。

城安置业创始人罗福庭当时表示:“作为福建领先的房地产营销平台,公司成立以来在房产营销领域不断进行探索,打造出以全媒体渠道为工具的超强线上媒体矩阵,致力让房产营销更好地破圈引流。福建城安与快手理想家合作达成,双方将以顶 尖的服务体系+流量扶持+全方位培训等,助力更多地产营销人在快手房产生态中有效获客和成交。”

快手理想家华东区域总经理何东秦也在现场分享了观点,“随着短视频直播形态的发展,快手平台上聚集了大量房地产行业潜在买方,已经成为房产营销机构发展的重要新平台。过去,传统卖房模式效率低、获客成本高,而直播卖房的富媒体表达更为直观和有效,充分让买卖双方建立信任,也能帮助经纪人作业线上化、系统化,帮助机构更好地管理团队,让投产比更高更透明。”

资料显示,城安置业是一家集策划、销售、渠道为一体化的房产实效营销服务商,整合了各类推流广告资源及线上数字化的赋能工具、线下各地主要城市经纪公司等系列资源,能提供完善的房产营销解决方案,帮助开发商解决广告成本高、渠道获客难、去化周期长等痛点。

快手理想家自 2022 年 6 月正式成立以来,基于打造“房产主播促进新房交易”的新型房产经纪模式,持续搭建直播短视频房产知识与信息平台和房产交易服务平台,已经探索完成房产类大宗消费品在快手生态的交易全链路。

目前,快手理想家也已经成为了房产营销交易的重要新渠道。截至 2022 年底,快手理想家已覆盖全国超67%的省份,深度合作城市已超 70 个,签约楼盘覆盖率超过50%,签约主播突破 5000 人,签约机构超 60 家。 2023 年第 一季度,房产交易总额超 80 亿元。另有数据显示,房产主播经纪人从快手理想家渠道获得线索到认购的转化是传统渠道的 8 倍。

此次,快手理想家和福建城安发起暑期线上购房节活动,是快手理想家和福建城安合作后对短视频直播平台房产营销活动模式的进一步探索。未来,双方还将持续深度合作,以专业服务,让购房者买到放心且适合自己的房子。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