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共建视频号运营行业标准!零一数科助力“腾飞计划”培训落地

2023-07-07 15: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6 月,一年一度的零售行业灯塔会议第六届中国智慧零售大会在深圳福田体育中心成功召开。大会聚集了上千位关注中国数字经济发展、推动智慧零售创新发展的领军力量,本次大会线下线上影响超 40 万人次。

本次大会主办单位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与微信生态TOP服务商零一数科等多家机构联合发起《腾飞计划—中国行》,正式启动。

国家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原会长张志刚,商务部驻深办副特派员朱莉,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周明武,深圳市田区工信局郭伟娜副局长,深圳市罗湖区工信局何卓柏副局长,深圳市龙华区工信局屠建洲副局长,深圳市福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金新江部长、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长花涛,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执行副会长谢永明、华为、腾讯、天虹、百果园、百丽集团、零一数科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与往届不同的是大会正式启动“中国智慧零售生态赋能计划”,本届大会邀请 20 多位智慧零售领军人物解读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全国 30 多家各地省市行业零售协会联合协办,近 1000 位零售、品牌企业家、高管现场参加大会,大家一起剖析最 新案例,分享数字增长方法,探讨共建消费产业“从数字到数智”的科技新发展。

腾讯智慧零售行业生态总经理王默、资 深数智增长专家,腾飞计划主理人谌鹏飞、零一数科VP翁依纯、合作代表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执行会长谢永明、中山市零售协会韦向阳会长、梅州市零售协会吴海明会长、企业学员代表隆阳电器杨平女士,周大生李智超先生等嘉宾领导出席《腾飞计划—中国行》全国联合启动仪式。

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创会副会长,同时也是腾飞计划主理人谌鹏飞现场分享,视频号 2022 年Q1 季度交易额是 88 亿,到Q4 季度视频号交易快速涨到 775 亿,增长幅度达到8. 8 倍。且 2023 年视频号交易数据正在进步加速增长,这仅仅是腾讯走向交易的开始。  根据国家商务部发布的数据, 2022 年仅第 一季度全国电商直播就超过了 400 万场,全年电商直播的市场规模突破万亿。到 2023 年,异军突起的「直播电商」预计占据线上零售总额 5 万亿。而在直播电商领域中,视频号在 2022 年展现了万亿级别的增长商业化潜力。它是移动端仅存的流量蓝海,它将开启新的「微信电商」时代,打开下一个百亿级赛道。

腾飞计划作为 2023 年协会发挥行业组织作用重要项目,意在帮助企业在数字化转型、布局视频号数智增长,推进行业标准。为行业培育一批数字经济的运营人才,以“助力 100 家零售品牌,实现视频号 100 亿增长,为行业培训 1000 名视频运营新职业人才”为计划发展目标,通过持续建立实战课先程体系和行业标准。

从 2021 两年零一数科便开始大力拓展视频号,布局直播基地产业,在广深两地均搭建了专业的直播团队,公司人数近 800 人规模,营收过亿。截止目前,已经上百家头部零售品牌企业开启深度数字增长战略合作。作为腾飞计划的联合发起单位,零一数科是 2023 年 1 月微信公开课上推荐的视频号优 秀服务商代表,腾讯视频号服务商排名首先,服务品牌客户数量排名首先。

在服务品牌客户的过程中,零一数科创始人鉴锋深感很多企业家想拥抱数字新经济因缺乏运营人才的痛苦,在得到腾讯官方认可后,同时在深圳市政协常务委员、深圳市零售商业协会花涛会长的肯定下,零一将自己内部员工的是实战培训体系,开放出来给到行业,为行业培养更多的数字增长运营人才。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利更多人,会让零一更有社会价值。

零一一直扎根在微信生态,在视频号直播领域服务里上百家头部零售及快消品牌,沉淀出了一套完整的落地实操体系,从视频号流量机制、品牌实战案例、场景搭建、直播实操方法、运营岗位能力模型,以深入浅出的方式,现场老师学员精彩互动频频,让参与其中的企业,能学会,能落地,能出业绩。

腾飞计划与市场培训机构不同的是,有行业协会、行业专家先行试点实战能力验证,并敢于承诺所有参加企业学员,---直到你学会。从今年 3 月到截止 6 月份,腾飞计划的第 一期、第二期在协会组织下已在深圳务实落地,收获了上百名企业学员的一致好评。腾飞计划发心在于帮助企业在数字化转型、布局视频号数智增长,推进行业标准。为行业培育一批数字经济的运营人才,以“助力 100 家零售品牌,实现视频号 100 亿增长,为行业培训 1000 名视频运营新职业人才”为计划发展目标,通过持续建立实战课程体系和行业标准。

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创会副会长谌鹏飞深入调研考察零一服务后,应邀作为腾飞计划首期主理人

本次在第六届中国智慧零售大会现场,正式开启的腾飞计划中国行,就是进一步共享数字增长新能力体系,开放给全国更多协会企业培训组织渠道合作。从而赋能更多数字运营行业人才培养,帮助企业插上数智增长的新经济翅膀。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