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开始筛选交付中心,要求至少120个车位和3000平方米以上的建筑规模

2023-07-07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7日 消息:据微博用户@长三角行健者透露,小米汽车正在进行交付中心的筛选工作。据他所言,小米汽车要求候选场地拥有至少120个车位,并且建筑面积不能低于3000平方米。

此外,他还提到小米汽车有很多员工是从问界(汽车行业)过去的,预计将采用小米手机专营店+交付中心+授权钣喷中心的运营模式。

QQ截图20230707112916.png

目前,小米集团CEO雷军正在参加供应商生态链大会,并将拜访长三角地区的大型经销商集团,以学习如何开展汽车营销工作。 之前报道提到,小米汽车的供应商之一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表示,已与小米汽车进行业务沟通,多家分子公司已加入小米汽车的采购组。目前,小米第一款车型的定价已经完成。

根据小米集团合伙人兼总裁卢伟冰的计划,小米汽车将在今年夏冬两季进行测试,并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卢伟冰早在今年5月就表示,小米汽车的进展顺利,预计将按时或稍超预期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