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EDG最新资讯  > 正文

EDG更换主教练 朱开变更成Maokai

2023-07-07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LPL夏季赛常规赛7月7日进行了LGD对战EDG,WBG对战UP和TES对战OMG的三场比赛,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LGD对战EDG的较量。

然而,在EDG对战LGD的首发阵容中,EDG主教练朱开被换成了Maokai!朱开是亚运会教练,没想到夏季赛才打了一半就被换下来了,这让很多网友不禁怀疑,朱开现在的水平真的能胜任亚运会教练的职责吗?

有关EDG在赛季中途更换主教练的原因,有网友猜测,可能是因为Uzi复出,粉丝们期待的“师徒”再次联手,结果只持续了一个月就分道扬镳。EDG这次换帅,其实也不算意外。从好的方面看,是朱开要去当亚运队教练,“身兼两职”;从坏的方面看,就是战绩不理想,需要调整。

另外,还有网友发现,EDG中单选手fofo的韩服id改成了woyouzui,不知道是不是对于战队近期的表现和换帅的一种心情释放。

目前EDG战队在夏季赛的战绩为6胜6负,排名第10,在季后赛入场券的边沿摇摆,因此换帅后的表现将备受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