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hreads最新资讯  > 正文

threads app 上线4小时下载注册用户超500万 推特危矣?

2023-07-06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6日 消息:近期马斯克的推特受到大数据抓取的影响,他通过限制用户的浏览量来防止AI公司窃取数据,想要查看更多内容只能花钱开通Twitter Blue,引起了用户的不满。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在推特混乱之际,扎克伯格对马斯克进行了"偷袭",Meta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Threads的社交应用,直接与推特竞争。

目前,Threads已在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上架,功能和界面类似于Twitter,用户可以发帖、点赞、评论和分享,最多可发布500个字符的内容。Threads还可以与Instagram关联,方便用户快速转移信息。与推特不同,Threads不会限制用户浏览帖子的数量。

QQ截图20230706140325.jpg

在Threads上线后的头两个小时内,已有超过200万用户注册,四个小时后注册人数超过500万。

马斯克对于Threads的出现显得相当冷静。早在之前扎克伯格发出预告时,马斯克就在推特上对Threads进行了评论,他说:“感谢上天,他们的运作是如此理智。”

64a60ed6b15ec04bbb6bea9c_1024.jpg

自从2022年10月接管推特以来,马斯克对该平台的运作方式进行了巨大改变,他正在寻找使该平台恢复增长的方法。推特于7月3日宣布,用户将很快需要为使用TweetDeck付费,这是一个管理关注账户的工具。

另一方面,推特也在试图进入Meta的领域。今年5月,推特增加了加密信息功能,并表示将来会推出语音通话功能,这些发展可能使该平台与同样属于Meta的Facebook Messenger和WhatsApp展开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