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Pixel 8 Pro真机现身:标志“相机条”、搭载Tensor G3芯片

2023-07-04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4日消息,Reddit上今天泄露了几张Pixel 8 Pro原型机的图片,目前新机的照片以及发布照片的帐户已经注销。

从图片可以看出,Pixel 8 Pro延续了Pixel Pro系列标志性相机条”设计,内置三个后置摄像头。

产品版本字段显示husky”,这是已知属于Pixel 8 Pro的代号。该原型机配备12GB三星制造的LPDDR5 RAM和128GB SK海力士制造的UFS存储。

性能方面,据爆料Pixel 8 Pro将会搭载Tensor G3,这颗芯片采用三星3nm工艺,集成Exynos 5300G调制解调器。

按照谷歌Pixel系列的节奏,新机将会在下半年登场,出厂预装Android 1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