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高温中暑最新资讯  > 正文

因热射病去世 北京一导游中暑身亡:系家中独子

2023-07-04 07:30 · 稿源: 快科技

7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7月2日中午,导游龚哥”带领一个研学团从颐和园结束行程后晕倒在了大巴车内,送医后抢救无效去世。医院证明显示,龚哥”是因为热射病去世的。

知情人士透露,龚哥”是独生子,龚哥”去世后,他生前的朋友帮忙料理后事,龚哥的母亲几年前患上了阿尔茨海默病,现在在养老院。

这起事件引发了大家对防暑的讨论,专家提醒,高温时段一般在上午10点至下午4点之间,这个时间段内的高温容易让人中暑。因此,尽量避免在这个时间段外出,尤其是避免在阳光直射下长时间暴晒。

而且在高温天气下,人体容易出现盐分和维生素的缺乏,容易导致中暑。因此,适当地补充盐分和维生素也是防止中暑的重要措施。可以通过食用含盐分较高的食物或饮用含电解质的饮料等方式进行补充。

另外,夏季穿着轻便、透气的服装可以帮助身体散热,减少中暑的风险。建议选择棉质、麻质等透气性好的服装,避免穿着厚重的衣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