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燃冬》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影《燃冬》定档七夕:周冬雨刘昊然主演

2023-07-03 22:10 · 稿源: 快科技

7月3日消息,电影《燃冬》今日官宣定档七夕。

这部新片此前入围第76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竞赛单元,当时国内外媒体、资深影评人对电影都给予高度称赞,这让国内观众无比期待影片上映。

据悉,电影《燃冬》由陈哲艺执导,周冬雨刘昊然、屈楚萧主演,这也是观众们关注的焦点。

有影评人表示,影片中没有强烈的戏剧冲突,但导演对于种种生活细节的捕捉和演员们内心戏的精准呈现出一种静水深流的力量感。

陈哲艺有趣地刻画了三位孤独的年轻人的三角关系,跟随三人的相识与破冰”,观众可以感受到开篇电影镜头里冰雕建筑宛若冰狱的极寒与孤独,三尺冰面下看不见的冷水涌动,也有唯美温柔的冰雪交融,以及冰释般的彼此疗愈。

展现了年轻人勇敢恣意又迷茫孤独的情绪状态,炙热的感情和凛冽的寒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传递了影片外冷内热”的气质和格调,有一种不可言说的浪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