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nubiaNeoAir 2.AR眼镜 3.AIGC算法 4.全场景智能助理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推出GPT无线AR眼镜 采用与GPT同类的AIGC算法

2023-06-30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

在日前开幕的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中兴通讯展示了一款全新的智能眼镜nubia Neo Air。

nubia Neo Air是一款支持语音指令的无线AR眼镜,采用了与GPT同类的AIGC算法。它搭载了多个AI大模型能力的GPT模型,可以实现即时问答、与人工智能语音助手进行聊天和语音查询等智能交互功能。

VR眼镜 元宇宙 虚拟现实 赛博朋克

借助AR和AIGC双技术的加持,nubia Neo Air成为了用户的全场景智能助理。在演讲、直播和主持等场合,佩戴者可以实时查看文字提示,进行脱稿演讲。与国际友人交谈时,nubia Neo Air内置的麦克风可以采集语音信息,通过即时翻译功能将其转化为指定语言的文字显示在眼镜视窗内,帮助解决跨语言交流障碍。此外,nubia Neo Air还支持电话、导航、听歌等常用功能,提升用户的品质生活体验。

nubia Neo Air外观接近普通眼镜,可以根据需求调整弧形镜腿的弧度。用户还可定制带防蓝光功能的屈光镜片,使近视人群也能享受到舒适的佩戴体验。

nubia Neo Air充电半小时可正常使用8小时,续航能力可支持全天佩戴。采用透光率90%以上的高透波导镜片,有效解决了长时间佩戴的不适体验,使智能眼镜更好地融入用户的日常生活。

中兴通讯表示,未来个人终端设备的智能化发展是大趋势,将以智能手机为核心,打造全新升级的全场景智慧生态2.0,推动用户在大屏、中屏、小屏等多终端交互中获得更智能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