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6G赫兹技术验证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搞定6G赫兹技术验证:可实现10Gbps下行速率

2023-06-30 07: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30日消息,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表示,其已联合运营商完成6G赫兹技术验证

5G网络需要更加丰富的频谱资源,如6G赫兹、毫米波等新频谱,来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体验需求。

Sub100G全频谱走向5G新空口已成为大势所趋。在6G赫兹方面,华为已经联合运营商完成技术验证,可实现10Gbps的下行速率以及与C波段频谱同站点,共覆盖”的能力。

在这之前,华为董事、ICT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杨超斌在2023 MWC上海展上宣布,2024年,华为将会推出面向商用的5.5G全套网络设备,为5.5G商用做好准备。华为称,这也标志着ICT行业即将迈入5.5G时代。

在华为看来,全球5G用户规模已突破12亿。庞大的个人用户群体对极致数字体验的追求,激发诸多创新内容和应用的出现,推动5G网络迈向万兆新时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