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屏旗舰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屏旗舰最后的荣光!华硕Zenfone 10图赏

2023-06-30 07: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9日消息,提到小屏旗舰”,这可能是如今手机市场中最命途多舛、也最矛盾”的存在。尽管几乎每年都能看到很多爱好者嚷嚷着为什么不出小屏机”,但每年的销量数据都表明,但凡真有这类产品上市,基本都卖不过同期的大屏型号。

因此,就连家大业大的苹果公司也放弃了小屏市场,从iPhone 14系列开始,iPhone mini版本不复存在,小屏手机在市场上越来越少。

不过仍然有品牌没有放弃小屏旗舰,比如华硕。就在今天,华硕Zenfone 10正式发布,起售价是799欧元(8GB 128GB,约合人民币6300元)。

这款手机屏幕尺寸是5.9英寸,机身宽度只有68.1mm,仅仅比4.7英寸的iPhone 8略宽一点点,后者机身宽度是67.3mm,单手操作毫无压力。

不仅如此,华硕还为其配备了高通最强悍的移动平台骁龙8 Gen2,同时配备了康宁Victus玻璃,就连罕见的3.5mm耳机孔也在Zenfone 10上出现了。

另外,华硕Zenfone 10后置主摄是5000万像素,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容量是4300毫安时,支持30W有线和15W无线充电。

以下是华硕Zenfone 10真机图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