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绘图最新资讯  > 正文

Steam将AI作图游戏拒之门外!除非能证明拥有版权

2023-06-29 21: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9日消息,在AI绘图的诸多争议中,最实际的,或许莫过于其天生存在的版权问题这也导致大部分平台对AI绘图处在一个不支持”的立场上。

近日,游戏开发者r/aigamedev在Reddit发帖,称自己向Steam提交的新游戏,因为存在使用AI生成的内容,而被拒绝上架。

具体来说,他们被告知:如果无法向Valve证明他们拥有所有必要的权利,那么该游戏将无法获得批准。

对此,V社官方表示:由于此类人工智能生成艺术的合法所有权尚不明确,因此我们无法发布包含这些 AI 生成资源的游戏,除非您能够确认您拥有用于训练 AI 的数据集中的所有知识产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