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米Pad2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骁龙680 SoC!红米Pad 2平板现身跑分库

2023-06-29 16: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近,红米Pad 2在GeekBench 6.1.0跑分库中亮相,型号为23073RPBFC,单核成绩为415分,多核成绩为1411分。

根据跑分信息显示,红米Pad 2平板搭载了代号为Bengal的高通骁龙680处理器,包括4个2.40GHz的核心和4个1.90 GHz的核心。IT之家还提供了相关截图作为证据。

国外科技媒体gizmochina认为这是一个处理器降级,因为初代红米Pad配备了联发科Helio G99处理器,性能要优于骁龙680。

此外,跑分信息还显示该平板搭载了4GB的内存,并运行安卓13系统。

红米Pad 2的跑分结果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尽管处理器可能有所降级,但它仍然有着强大的性能和流畅的操作体验。这款平板可能会成为用户在娱乐、办公和学习方面的良好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