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 Bing 聊天测试新功能 将可预测未来股票价格趋势

2023-06-29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消息:微软正在测试其 AI 搜索聊天机器人 Bing 聊天的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可以使用期权价格推断未来股票价格的概率。该功能目前仍在开发中,但如果成功,可能会彻底改变投资者的决策方式。

Microsoft Bing,Edge,人工智能,AI,微软,GPT-4,Bing Image Ceator

期权价格是基于市场对未来股票价格的预期而定的。通过分析期权价格,微软的新功能可以估计股票在未来某个日期是否会高于或低于某个价格的概率。这些信息可以帮助投资者做出更明智的投资决策。

例如,如果该功能估计某只股票在一年内有 70% 的概率高于 100 美元,投资者可能更有可能购买该股票。相反,如果该功能估计某只股票在一年内只有 30% 的概率高于 100 美元,投资者可能更有可能卖出该股票。

该新功能目前仍在开发中,但微软表示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将其推出给 Bing 聊天用户。如果该功能取得成功,将对投资者的决策方式产生重大影响。

微软的广告和网络服务部门首席执行官 Mikhail Parakhin 表示,这是他所知道的同类中唯一一种免费的工具。他并没有说明该功能何时将进入 Bing 聊天,但很可能在年底之前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