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级动卧最新资讯  > 正文

有人坐吗?动卧票价一站8分钟420元 跟二等座差价70倍:12306回应

2023-06-28 21:0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有网友发文称,D2245次列车从南京南站至江宁站,乘坐时长8分钟,高级动卧售价420元。

如果跟二等座票价对比的话(只要6元),这个反差就更明显了,因为价差达到了70倍。

这也引发了网友的围观,有网友表示,这个票价相差的如此悬殊,是不是给搞错了啊?

对此,铁路12306客服回应称,票价是铁路局统一定价,高级动卧的设施设备较完善,所以价格贵一些。

至于上述这个高级动卧售价420元,12306也表示,确实是真的(铁路局统一定价),而如果是下铺还会稍贵一些,至于票价是不是包含其他的东西,比如餐食这个需要询问当天的列车。

现在问题就来了,真的会有人坐吗?

有人坐吗?高级动卧票价一站8分钟420元 跟二等座差价70倍:12306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