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1.国际绿色零碳节 2.ESG领袖峰会 3.零碳力量2023致敬盛典 4.2023ESG典范企业奖最新资讯  > 正文

量化派获国际绿色零碳节“2023ESG典范企业奖”

2023-06-28 20: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15 日,“ 2023 第二届国际绿色零碳节暨ESG佼佼者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迈向碳中和之路”。活动特别设置“零碳力量” 2023 致敬盛典,向绿色发展的践行者、引领者致敬。凭借在ESG领域的积极探索和实践,量化派获“2023 ESG典范企业奖”,彰显其蓄力向善,创造社会价值的发展理念。同期获奖企业还有通用汽车、好丽友、商汤科技、戴尔科技、特斯联科技等。

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已成为全球共识。自我国提出 2030 年碳达峰、 2060 年碳中和的“双碳”目标之后,越来越多的组织和企业开始积极探索绿色发展新路径,加强科技创新,主动作为,在坚持生态优先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应有贡献。本次获奖也代表了行业对量化派在ESG领域的实践成果的高度认可与赞许。

绽放科技温度 量化派坚持科技赋能民生理念

作为中国领先的场景化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量化派长期致力于为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服务及消费体验,始终坚持科技赋能民生,依托自身强劲的AI技术能力、资源整合能力以及数字化运营能力,打造了城市数字消费平台,并构建起政企和居民间的新型数字化消费关系,为居民提供优质的消费场景与良好的消费体验。

量化派城市数字消费平台通过前端页面与营销方案为居民提供更多消费选择。通过算法、供应链匹配整合构建链接商业实体的数字通路,通过 AI 赋能数字技术平台在模块化基础上向实体企业提供一整套集成场景化解决方案,从而成为政企和居民间良好的消费连接器。

在量化派城市数字消费平台之上,汇集了海量政府及商家提供的各类优惠补贴,居民可以在平台上购买到各类质优价廉的商品及服务,享受更好的一站式购物体验,满足自身个性化和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平台的“外卖”服务模块率先采用了行业领先的“公交车”集约配送模式,基于数字能力与AI技术,使得配送路线更加有效合理,餐品的品质更有保障,从而降低交通拥堵和环境污染,形成低碳环保绿色餐饮模式,响应国家碳中和战略,最终实现三端综合效率提升并为城市绿色环保做出贡献,对促进餐饮行业可持续发展起到示范性作用。

通过提供优质、有效的服务,量化派亦直接或间接促进城市消费升级、拉动地方经济增长。2022 年,量化派助力地方政府发放消费券数亿元,直接撬动社零额超百亿。

科技向善共益未来 量化派一直在路上

自创立以来,量化派始终关注并以实际行动共克时艰,多措并举助力民生改善。2020 年在“抗疫”最紧迫的 2 月,量化派积极捐款捐物,一次性手套、体温计、口罩、防护服、酒精、消毒水、护目镜等防疫物资一次又一次的送到抗疫一线。在“大疫”面前,彰显企业的担当与社会责任。

同年 4 月,量化派与全球化智库(CCG)联合发起成立“全球化智库(CCG)数字经济委员会”,围绕数字经济全球化与国家新发展理念,根据政府、企业与社会经济发展需求,顺应数字经济全球化趋势,建立新型智库公共服务平台,增进政企沟通,凝聚各方共识,为推动数字科技创新应用,促进数字经济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近年来,量化派更是依托于自身的高科技创新应用能力,持续聚焦实体经济数字化赋能,为促进居民消费活力献力。

量化派始终坚持发展与责任并重,凭借前瞻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及在ESG领域的突出贡献,曾入围界面新闻2022【ESG先锋60】榜单。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科技创新成为推动绿色发展的新动力。“双碳”战略和数字经济都是广泛而深刻的系统性变革,以数字化引领绿色化发展,以绿色化带动数字化转型,必将产生“1+1>2”的整体效应。

企业是实现可持续发展、助力“双碳”加速度的重要力量。在双碳战略引领下,越来越多的企业积极踊跃践行ESG,通过开展数字化转型,推动技术、产品、运营向智能化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量化派将持续深度践行ESG发展理念,秉承“数字驱动世界,智能点亮生活”的使命,坚持科技赋能民生,为实现人们美好生活贡献自身力量,助力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