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WS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AWS推出无代码服务AppFabric,并提供生成式AI助手服务

2023-06-28 17: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 消息:AWS最近推出了一项名为AppFabric的新服务,旨在帮助企业简化SaaS(软件即服务)集成。这一服务提供了一个无代码的平台,可将多个SaaS应用程序连接在一起,并通过创建应用程序捆绑包实现它们之间的互通性。通过使用标准化的安全和运营数据,AppFabric确保了连接的安全和可靠性。

image.png

此外,AWS还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为所有支持的SaaS应用程序添加生成式AI辅助功能。这些功能旨在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帮助他们更轻松地完成日常任务。通过利用人工智能的强大功能,AppFabric可以提供智能建议、自动化流程和自动化工作流程,从而减轻员工的工作负担。

AppFabric的架构基于多种技术,包括矢量搜索、自然语言处理和大型语言模型调优。这些技术的结合使得AppFabric能够理解用户的意图、处理自然语言查询并提供准确的结果。通过使用大规模的语言模型,AppFabric能够准确地理解和回答用户的问题,提供有针对性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AWS推出AppFabric的目的是提供一个通用的生成式AI助手,与其他供应商的独立助手形成对比。许多供应商都提供了自己的助手,但这些助手通常只能在特定的应用程序或领域中起作用。AppFabric的目标是为所有支持的SaaS应用程序提供一致的AI辅助功能,无论是在哪个应用程序中工作,员工都可以获得相同的体验和帮助。

总的来说,AWS的AppFabric服务旨在简化企业的SaaS集成,并提供增强的安全功能。通过连接多个SaaS应用程序并提供生成式AI辅助功能,AppFabric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并使他们能够更轻松地完成日常任务。与其他供应商的独立助手相比,AppFabric提供了一个通用的AI助手,为用户提供一致的体验和帮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