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菜鸟速递最新资讯  > 正文

菜鸟官宣自营快递菜鸟速递 现已覆盖全国范围

2023-06-28 17:2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菜鸟集团今日宣布,将自营品质快递业务升级为“菜鸟速递”,专注于提供“自营快递、品质服务、物美价廉”的物流体验。

菜鸟裹裹,菜鸟驿站,菜鸟网络

“菜鸟速递”原为天猫超市的配送网络,现已覆盖全国范围,主推半日达、当次日达和送货上门等优质快递服务,价格实惠,服务高效。

据悉,菜鸟速递目前已经对部分商家开放试运营。乳制品行业领导者伊利表示,在天猫的部分旗舰店去年开始使用菜鸟速递服务后,物流投诉减少30%,大促期间物流成本降低30%,退货率也下降了一半,并且老顾客的复购比例增加了10%。在6月28日的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上,认养一头牛、青岛啤酒、添可、欧珀莱、盒马和银泰百货等客户也与菜鸟速递达成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菜鸟速递针对行业的痛点,推出了高性价比的品质快递服务,如全国范围内的送货上门、不上必赔,夜间揽件,最快半日达的时效,以及包裹在运输过程中更改地址等服务,既有行业最佳的服务水平,又有物美价廉的价格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