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互联网协会重申:我国人工智能已进入全球梯队

2023-06-28 16:49 · 稿源: 快科技

AI人工智能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国家重视和发展,这也被寄希望是新一轮的科技革命。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黄澄清在GPT产业联盟成立大会上”表示,近年来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在技术创新,产业生态融合应用等方面也取得了积极的进展,已经进入了全球第一梯队。

黄澄清指出,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普及和应用,我们需要思考如何保护个人隐私数据安全,以及如何应对人工智能技术可能带来的就业变革和社会影响的问题。

毫无疑问,人工智能带来的提升是全方面的,算力支撑下的大模型,通过学习赋能各行各业,然后达到效率的提升和产能结构的优化。

在日前举行的2023年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上,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以ChatGPT为代表的新的人工智能时代已到来。”

胡厚崑称:我们可以大胆预测,所有的个人、工业应用都将被这种新的人工智能所改写。由于计算无所不及,以及算力需求的成倍增长,如到2030年,通用算力将增加10倍,人工智能算力将增加500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