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绝无广告的旗舰机 蔚来手机获得前置摄像头可调光圈专利

2023-06-27 13: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7日消息,跨界做手机的汽车厂商中,蔚来是最受关注的,前不久他们的手机已经正式入网,现在又开始公布获得的专利了,前置摄像头将采用可调光圈设计

从天眼查的数据来看,6月27日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前置摄像头光圈可调的电子设备”专利公布。

摘要显示,本申请的电子设备包括:主壳体、设置于主壳体上的显示屏以及设置于主壳体内的摄像模组、控制器,其中显示屏覆盖摄像模组,摄像模组的进光端朝向显示屏,两者分别与控制器电连接。

显示屏上设置有与进光端对应的进光区,进光区内具有像素点,通过控制器调节进光区内不同位置的像素点的显示状态,从而能够改变进光区的透光面积,不仅保证了电子设备正面的美观度不受影响,而且无需增加设备的厚度,满足电子设备小型化、轻薄化的设计需求。

说明书显示,所述电子设备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平板等。

今年4月份,蔚来创始人、董事长李斌表示蔚来手机将于今年3季度发布,并且会交付给消费者。

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此前曾强调,绝对不会在蔚来手机里面挂广告,坚决不靠广告挣钱。

6月20日,蔚来首款手机已经正式获得了工信部无线电核准,这就意味着产品的设计已经完成,接下来就静待三证齐全准备上市了。

根据工信部的入网数据显示,该机将支持2G、联通3G、CDMA、移动 联通4G以及5G等网络制式。

最重要的是,其还将配备UWB超宽带技术,这意味着蔚来车主可以彻底告别车钥匙了,而且解锁体验完全不比实体钥匙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